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日期:2020-06-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2020年6月9日上午10点30分,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会议由辅导员陈勇凡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组织员伍丹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如何转移组织关系,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毕业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步骤,就组织关系转移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并对毕业党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党员到新的党组织后,要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交纳党费。预备党员要主动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预备期满,应及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递交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随后,陈勇凡老师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以往同学们的工作感受,对即将毕业,踏入社会或者继续深造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新的组织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二是要尽快融入到新环境新组织,要有奉献精神和吃苦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实事,服务群众,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三是希望同志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陈勇凡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毕业党员同志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谨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霍小丹、伍丹   图片来源:向雨嫣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 下一条: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新时代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