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8-09-17 作者: 点击:[]

201891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新闻中心于理科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会。学院副书记程乐、办公室副主任刘畅以及学院新闻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乐副书记主持。


刘畅代表学院新闻中心对上学年的新闻工作做了汇报,他首先总结了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新闻网、OA信息报送等在上学年的工作,分析了新闻工作在学院工作宣传、学院成果宣传、学生活动、学术报告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针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九十周年校庆筹备、党建工作、学院官网建设和各类学术活动宣传报道等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伍丹、刘浩、聂书严、李蔚、尹瑞森等先后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的新闻宣传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程乐副书记代表学院肯定了新闻中心上学年的工作,并对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程书记表示,新闻宣传要加强学院的亮点、强势学科、突出科研成果的宣传,尤其是科研团队、优秀论文等要特别报告,突出学院特色。

程书记最后指出,在新闻工作中要充分学习习总书记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思想,创建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有内涵、有责任感的新闻内容。



(作者:聂书严      图片来源:江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关于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 下一条:关于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