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张军主席一行调研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

日期:2023-06-19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1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于新党、综合办公室郝小玮一行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张军一行到参观了职工小家的建设场地,并与学院工会成员在理科楼2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分工会主席尹德强主持,分工会副主席刘畅、委员伍丹、聂书严出席交流会。



       尹德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航空航天分工会新班子组建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尹德强结合分工会总体工作,从学习培训、文体活动、福利保障和职工小家等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在校工会的精心指导和学院班子的大力配合下,航空航天学院分工会组织的多次活动都取得了良好效应,航空航天学院分工会也是2022年度全校唯一经费执行率达到100%的单位。随后,尹德强重点汇报了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分析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军对航空航天分工会近年开展系列丰富活动表示肯定,并对“职工小家”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提到,工会要努力发挥凝聚人心、和谐氛围的作用,职工小家建设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好抓手。张军表示,学院虽然当前公房紧张,但要在有限条件下,结合会议室和外延空间,充分调动现有资源,为全院教职工打造休息和学术交流的场所,营造温馨的职工小家氛围,同时建议希望学院到其他部处、学院充分调研,打造出独具航空航天特色的职工小家。


(供稿:聂书严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赴浙江安徽调研 下一条:北京大学白树林教授、南京航空航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