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3年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3-09-10 作者: 点击:[]

根据《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基金实施细则》之规定,现将2023年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航空航天学院在籍在读全日制普通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强,有一颗感恩奉献的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无不良习惯。

4. 态度端正,勤奋学习,积极向上,成绩优良;参评学生成绩排名须在专业前50%以内。

5. 积极组织或参加校、院组织的校园文体活动、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能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调研。

二、奖励金额名额分配

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金”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

工程力学专业4名(大二、大三各2名)。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2名(大二、大三各1名)。

三、评选程序

1. 申请学生或被推荐参评学生填写《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于9月14日(星期四)前送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chenyf1929@cqu.edu.cn。逾期未按要求将推荐表送达指定位置的,视为自动弃权。

2.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学生进行初步审核,并将初审名单在学院公示3天。

       3. 由重庆大学“力学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面试、答辩,确定获奖人选并在学院公示7天。

4. 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23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争先创优...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