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师生篮球赛决赛

日期:2017-05-04 作者: 点击:[]

5月2日中午1:30,“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师生篮球赛”决赛在研究生院前球场举行。这次决赛是由博士队与硕士研一队竞争总冠军。在未开赛前,两队队员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争高低。

一声哨响,争球。研一队大中锋闫富杰轻松夺下半空中的篮球,一个长传,后卫齐思程拿到球,三步上篮,行云流水,研一队取得开门红。高年级队不甘示弱,立刻还击。研一队队长董珎材飞身大冒守住了阵地,之后与赵泽坤配合,一个帅气的空接,赢得阵阵尖叫与掌声。首节,研一队领先2分。第二节,博士队奋起直追,开局张刚两记后仰跳投全中,给博士队极大信心;杨波依靠身体的优势突破内线得分。一波小高潮之后,高年级队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以19:19比分持平。

稍待休息,第三场博士队调整战略,博士队长伍川发力,连续突破上篮得分,比分一度反超。硕士研一队也即刻改变策略,外线陈晨挡拆,后卫赵泽坤3分得手,队长突破上篮得分,扳回一城。第四节,研一队彭世伟连续突破冲击内线得分,博士队刘亚风抢板得分,比赛一度十分胶着。最后30秒,硕士研一队赵泽坤又一个3分将比分锁定在32:29。

终场哨响,这场激烈的篮球赛,硕士研一队以3分的小优势获得了这季“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篮球赛”的冠军。同时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泽玉

摄影:任宗翎

上一条:“拼球技,展风采”-记学院研究生篮... 下一条:学院本科学生会开展“五四”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