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大会

日期:2023-04-17 作者: 点击:[]

       4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总结大会在理科楼010会议室召开。大会由研分会主席龚致浩主持,各部门部长及部门代表依次就部门工作情况总结、过程反思、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发言。


       龚致浩指出,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学期里,研分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各方面事务有序推进,在工作中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上学期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学生活动停办了,但是这学期活动增加起来,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活动会越办越好。


       各部门部长及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办公室、组织部、空天中心、文体部、宣传部和学术实践部就本学期组织活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活动策划与开展进行了汇报。大会围绕如何举办质量高、影响好、主题特色鲜明的学生活动进行了讨论,为后阶段的活动准备工作打好基础铺垫。


       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姚翔天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上一阶段时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研分会成员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和广大学生群体的鼓励支持。研分会当下要做好总结与反思,积极思考主动创新,敢于挑战新领域,勇于打破旧的惯性认知。在下一阶段,做好承前启下的衔接工作,努力将创新活动打造成学院品牌活动并传承下去。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将在各部门部长、干事们的团结下,更好地服务学院,展现自我。


       会议的最后,姚翔天宣读了本学期研分会“优秀杰出干事”的获奖名单并颁奖,四位获奖干事在台前合影留念。随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研分会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图片: 乔港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承办重庆大学第十届国防教育月... 下一条:从重大到QS27海外名校——英国克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