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实务培训

日期:2019-04-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严格把关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4月8日上午10点,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在理科楼303室开展党员发展实务培训,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伍丹主持,各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伍丹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讲解,并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以及转正五个环节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伍丹老师对材料填写的细节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大家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强调,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时候,一定要对申请材料仔细检查,及时纠正错误。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和研究,把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程序和要求领会好、掌握好,真正做到弄懂学通,努力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杨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师风师德建... 下一条:中共航空航天学院本科支部月刊(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