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日期:2020-02-03 作者: 点击:[]

院内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向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抗击疫情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理性认识疫情,做好舆论引导。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带头服从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身体力行;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帮助身边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带头对不当言行进行坚决抵制和及时纠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带头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扎实、做出实效。 
       三、重视疫情防控,科学做好防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部署安排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带头落实报告制度,及时向所在部门和党组织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出行情况等;带头做好并动员亲友不参加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活动;带头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到“不离家、不返校”;带头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院内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应尽之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于搜狐网)




上一条:学院召开定点扶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