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教职工喜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日期:2016-09-12 作者: 点击:[]

2016年9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度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民主湖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在会上宣读了《重庆大学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全校教职工在上一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航空航天学院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努力奋斗、众志成城,在推进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学校集体记功2次、集体表彰1次、个人表彰3次。

航空航天学院获重庆大学2015-2016学年度教师节表彰名单如下:

集体记功:

重庆市重点学科以优秀通过验收(力学)

集体记功:

张建宇等:获准国拨经费在100万元以上的科学研究项目(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多向层板疲劳分层扩展行为研究)

集体表彰: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个人表彰:

2016年度重庆大学教学工作优秀教师:郭开元

个人表彰:

2015年度重庆大学十佳中层干部:胡宁

个人表彰:

学校先进工作者:陈立明

个人表彰:

学校工作三十年:彭向和、贺勤、张华、江洋

上一条:斯旺西大学Davies副校长一行访问航...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陈立明副教授喜获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