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2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7-01-09 作者: 点击:[]

根据中组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6〕62号)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航空航天学院教工2支部于2017年1月5日在8教103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明主持。

陈立明首先组织大家在之前组织生活学期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文件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就前期征集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计算和收缴、提升民主生活会效率、发展党员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在接下来的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中,支部各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度剖析,也对支部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采取填写测评表进行投票测评的方式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各位党员认为,这种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形式有利于帮助大家及时发现问题,对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都大有裨益。陈立明表示,支部下一步将采取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形式,开展一些特色组织生活,如通过邮箱、微信、qq群的形式定期发送一些学习内容,便于大家自主学习;深入细致地做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引导工作,将教师中的优秀分子吸纳到党员队伍中。

上一条:关于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 下一条:“始明我心、航飞我梦” —记2016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