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4-02-27 作者: 点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八教114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回顾了学院成立至今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成绩,并部署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学院成立之后新学期迎来的首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胡宁、副书记张永祥、副院长刘占芳、副院长严波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玲书记主持。

胡宁院长在会上首先通报了航空航天学院航空工程硕士点获批通过学校初审的喜讯,并表示为推动学院发展,将在新学期邀请航空航天领域的国内一流学者、院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同时,根据研究方向,重点打造的三个实验室也在筹备建设中。

刘占芳副院长紧接着介绍了学院现有科研情况,并鼓励老师们积极申请2014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针对学院学科发展提出了“航空航天复合材料”、“航空发动机”、“航空机电”、“空气动力学”四个初步方向。

严波副院长主要围绕教学方面作了发言。严院长介绍了寒假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航空航天领域相关企业、科研院所调研及签署合作协议的情况,指出了西南地区航空航天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建议学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有意识调整研究方向,重点放在航空航天领域。

分管学生工作的张永祥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提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另外,他介绍了学院办公楼的装修进度,并希望学院每个实验室确定一位联系人以便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万玲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通报了学院在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新学期院领导及办公室人员的具体分工。紧接着,传达了周校长在新学期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及精神。大会的最后,万书记还从“教改与教学”、“学科竞赛”和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

上一条:加强组织建设 构建和谐党群——学院... 下一条:四川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航院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