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

日期:2023-05-22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院师生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学院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
       通过保密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宣传、讲授一堂保密专题课、组织一次保密主题团日活动、观看一部保密警示教育片、参加一次保密教育线上培训五项内容,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环境氛围。
       保密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莫轻心。“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统筹。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深刻领悟了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宣传)


(讲授一堂保密专题课)


  

                                     (组织一次保密主题团日活动)                                            (观看一部保密警示教育片)


(参加一次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撰稿、图片:李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初心主题研学活动走进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