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odich教授获评《Frontier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杰出审稿人

日期:2023-10-13 作者: 点击:[]

       近日,学院弘深杰出学者教授Feodor Borodich收到《Frontier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颁发的2023年杰出审稿人证书,以表彰他本年度在期刊稿件评审中的贡献。

     《Frontier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前沿》)是一本多学科期刊,旨在促进机械工程各研究领域之间的沟通。期刊聚焦与机械科学及其工程应用相关的原创性、理论性和应用性方法研究,及时刊载和报道该领域重大研究成果,向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社会大众传播科学知识,致力于成为机械工程领域同行进行最新学术交流的信息窗口与平台。

       Feodor Borodich教授曾任英国卡迪夫(Cardiff)大学终身教授,卡迪夫大学纳米科学与纳米工程中心主任, 2023年受聘为重庆大学弘深杰出学者特聘教授,全职加盟航空航天学院。他在接触力学、断裂力学、纳米力学与摩擦学等领域均作出原创性贡献,是该领域国际知名学者,所发表学术论文被谷歌学术收录180余篇,兼任《Journal of Friction and Wear》、《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Frontier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Tribology》等学术期刊编委。获得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2018年)、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荣誉科学博士(2016年)、俄罗斯非线性科学院院士(1996年)、德国洪堡学者(1994年)等荣誉。


(撰稿: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多位学者入选 “全球前2%顶尖科... 下一条:学院硕士生陈铄获第十三届全国微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