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到学院调研

日期:2023-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弘深学院院长张永祥到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并与学院班子在205会议室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座谈,座谈由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卫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副院长(李卫国)对张永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弘深学院一直以来对航空航天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李卫国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发展近况,张永祥介绍了重庆大学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随后,双方结合力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情况,从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研究团队、重大项目、学术成果等方面就如何有组织地培养拔尖人才、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畅参加座谈。



(撰稿、供图: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郭早阳教授... 下一条:英国皇家工程院Wisnom院士访问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