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记学院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二场

日期:2017-05-19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中午12点30分,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在B区足球场开赛,航空高研联队客场对阵建管学院队。面对强悍的建管队,航空高研队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1:3憾负。

一声哨响,建管队就立即带球向航空高研队阵地发起冲击,我方边后卫赵泽坤及时阻止对方边锋的突破,化解了这次进攻。对方随后的进攻有增无减,但我方也毫不示弱,积极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并未得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势,比赛第35分钟时,我方禁区内一个手球失误,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上半场我方暂时0:1落后。中场休息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鼓励队员,重振信心。

下半场,航空高研队调整了战略队形,同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位队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场上打的十分火热,场下锣鼓喧天,啦啦队大声欢呼为球员加油。随着体能的下降,队员们有所松懈,被建管队利用远射和快攻突破连下两城。面对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我方队员没有放弃,并且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反攻。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抓住机会,我方队员刘健一个远射,对方守门员脱手,队长岳兴补射破门,扳回一球。由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航空高研联队成功小组出线,实现了“0”的突破,淘汰赛的对手将抽签决定。比赛结束后,在场的队员和拉拉队一起为6位即将毕业的研三队员颁发了奖杯,感谢他们三年来对球队的贡献,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不退缩,不放弃,敢于亮剑,这也正是我们航空航天人的精神。愿球队的同学能够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球队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作者:王泽玉 图片来源:乔龙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团队赴俄参加“2017阿斯图相聚... 下一条:WELCOME TO JOIN US,CQUFL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