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虎溪召开本科生考试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6-12-30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每个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元旦节,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月29日下午两点,航空航天学院在D1334召开了2015级、2016级年级大会。大会由伍丹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伍丹老师利用PPT,进行了节前的考试动员和安全教育,引导和教育同学们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并结合身边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希望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伍丹老师还强调了遇到一些紧急情况时的处理方法等。临近期末,伍丹老师首先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认真温习功课。伍丹老师着重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伍丹老师列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对考风考纪的强调,对于“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同时,同学们在安全教育中学到了不少假期安全知识,更加重视人身安全,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向创建安全大学生生活迈出了一大步。

撰稿:戴智军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晨曦计划”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