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研究生足球联赛,学院首战告捷

日期:2015-04-17 作者: 点击:[]

4月15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研究生足球联赛”在思群广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航空学院男足和经管学院男足,裁判由体育学院老师担任。

中午12时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伊始,经管男足便展开迅猛的进攻,从右路屡次创造攻门机会,对航院门将造成很大的威胁;而航院男足面对经管男足凌厉的攻势,迅速调整阵型,走防守反击路线,瓦解了经管男足的一次次进攻。

攻守状态一直僵持到上半场快结束,航院男足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通过中锋的一次精妙传球,前锋凭借着速度的优势突破经管男足后卫,单刀直入,直逼球门;经管门将看准来势,急于将球踢出禁区,不料航院前锋却用身体挡下了足球,这时航院边锋已经冲到禁区,一脚抽射改写了比分,场上航院对经管比分为1:0。

面对落后的局面,经管男足并未受其影响,而是继续展开快速的进攻,经管前锋再一次将球带入了航院大禁区,航院后卫为了减缓经管男足进攻速度,一脚将球踢出底线;经管男足将角球开到航院禁区之内,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一拥而上,打乱了航院男足的防线,扰乱了门将的视线,混乱之中将球踢进了航院球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有攻有守,随后进入了中场休息。

经过上半场的交锋,航院和经管双方都对对手的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双方都做一些战术调整。在下半场比赛中,航院男足抓住了对方防守的弱点,多次从左路发起进攻,凭借速度上的优势,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结束,航院队员和经管队员们一一握手以示友好。通过举办足球比赛,增强了学院同学的凝聚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航院首次参加足球比赛,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他们迈出了第一步,期待下一场比赛再一睹航院男儿风采!

上一条:缅怀先烈,摩挲青苔 下一条:航院科协趣味竞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