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4-05-26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松一226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祥老师、院团委书记伍丹老师及各部门学生代表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向各部门负责人了解当前部门发展情况及规划,各部门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及多样性的活动策划,张书记表示,在未来不仅要办出大规模、高质量的校园活动,更要在活动中契合我院特色文化,把活动办得精彩。

随后张书记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在校运动会中的表现,极具特色、创新的开幕式方阵引人注目,希望团委学生会能继续发扬光大,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学生干部分别谈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张书记耐心听取并提出建议。他说:“交流意见才能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做好工作,发展学院”。张书记认为,我院要走特色发展道路,学习、社团活动、学生工作都要齐头并进,他对团委学生会抱以极大的信心及支持,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合作,积极努力,相信团委学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再创学院辉煌!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党组织户外活动 下一条: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师生来我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