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运动会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日期:2017-11-28 作者: 点击:[]

20171126日,重庆大学2017年秋季学生运动会在虎溪校区隆重举行,航空航天学院本科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多人多足项目亚军,拔河项目亚军,综合成绩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上午900整,七项比赛依次开始进行,由曹捷同学带领的摸石头过河小组到达比赛场地,在赛前的十几分钟里,同学们进行了几次赛前练习。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稳定发挥,可还是最终以一个人的差距不幸落败,最终排名第21名。在传递呼啦圈项目和花式越野项目中,航院的学子们凭借着齐心协力,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六的好成绩。10:15分,螃蟹背西瓜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同学们两人一组,背对背夹着一个大气球如同螃蟹一般在赛道上横行,滑稽的姿势引来了大家的笑声。紧接着的是多人多足比赛,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在比赛中保持了非常高的默契,以11.7秒的成绩位居排名榜第二。



上午的七个比赛项目丰富多彩,航院学子在上午的摸石过河、螃蟹背西瓜、传递呼啦圈、花式越野、趾压板迎面接力、多人多足50米跑、集体跳绳等七个项目中紧密合作,玩得不亦乐乎。各项目的比赛则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拉拉队员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每个趣味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更增强了团队内的凝聚力。

下午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航院学生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八强,至此,拔河比赛暂告一段落,20×50M接力赛紧接着开始了,同学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到了下午2:30,拔河比赛的八强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引迎来了开始,我院先后对战计算机和自动化学院,均以20的战绩战胜对手晋级决赛。最后,对战公管学院,在比赛11僵持不下之时,由于同学们在经历了多场比赛之后体力不支,负给公管学院,取得了拔河项目的亚军。



趣味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航院同学一起见证了此次活动最有成就感的时刻,在整个比赛中取得了全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们航空人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使航空航天学院成为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作者:汪少凡   图片来源:汪少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空天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