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空天杯”篮球赛决赛

日期:2017-12-05 作者: 点击:[]

2017121日,A区小竹林篮球场迎来了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篮球赛“空天杯”篮球赛决赛。参加决赛的篮球队分别来自研一和大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大四篮球队获得冠军,研一篮球队惜败,获得亚军;研一3号球员曾威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MVP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就来了许多观看比赛的观众,参与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热身环节过后,精彩的冠军之争在一声哨响之后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观众纷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气。欢呼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场上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这时,学院院长胡宁老师也来到赛场为同学们加油。比赛开始,研一队凭借精准的命中率首先拿下四分,并用熟练的配合使比分开始扩大,大四队也不甘示弱,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过程中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每一次进攻与防守,都看得观众热血沸腾。比赛最终进入加时赛,紧张角逐之后,研一队以一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大四队拿下冠军。虽然研一队在本场比赛中惜败,但他们在一路走来的比赛中,展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他们不服输,爱拼搏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两支参赛队伍合影留念。观众有序退场,球员交流经验,促进感情。



在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志航研分会和航天科工二院重大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博士、研三、研二、研一、大四以及大三这六支参赛队伍在各个阶段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各年级球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各年级的凝聚力,展现了航空航天学院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对篮球,对体育的热爱是不会变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航空航天学院未来的崭新篇章。

(作者:刘应波   图片来源:董珎材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万里星途,于梦启航”师... 下一条:2017年秋季运动会学院学子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