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航研分会成功召开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04-10 作者: 点击:[]

志航研分会自成立以来,各位分会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严谨,好学,文明,积极向上的优良传统, 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坚持“耐劳苦 尚简朴 勤学业 爱国家”的校训,服务于航院师生,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年头。为了今后能够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和同学,43日志航研分会成功召开本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办主任李相林以及所有志航研分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董珎材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们针对航院各位同学活动的参与情况进行了讨论,董书记提出了“学生活动积分票” 的制度,旨在通过将参加学生活动的次数引入奖学金的评定来调动同学的积极性,经过老师同学激烈的讨论,该办法得到了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随后,李老师为获得上学期“优团优干”荣誉称号的六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勉励各位同学以此为榜样,刻苦学习,服务同学。



会议进入到第二项议程,董书记部署了志航研分会各部门本学期活动任务任务,包括两会学习、踏青活动、足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研歌赛、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等。李老师同时对志航研分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成员们以身作则,并带领航院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学生活动,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为志航研分会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志航研分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今后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谭鑫杰   图片来源:牟哲岳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奔跑吧,航院--学院开展本科学生户... 下一条:重大航模队应邀参加重庆市人防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