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重大出征—展剑长空,逐梦塞上江南

日期:2018-09-23 作者: 点击:[]

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总决赛将于923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拉开帷幕。据悉,经过两个多月的分站赛争夺,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1800余名航模爱好者将齐聚在总决赛的赛场上。

如此航模盛宴,重庆大学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由航空航天学院魏榛老师带队, 24位同学分别参加模型火箭运载与返回,垂直起降载运和对地侦察与打击等三个项目。其中模型火箭运载与返回项目组在暑假中经历了北川分站赛的洗礼与磨砺,相信他们的技术水平已经是相当成熟。其余两个组的同学在暑假期间,也留校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准备之中,力求在决赛场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相信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航模精英们都是有备而来,我们重庆大学又有何畏惧?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出重大人的自信,为重大争光。另外,比赛时正值中秋佳节,重大航模队也提前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作者:单一鸣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慰问2018级军训师生 下一条:学院学子参加“上纬杯”第四届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