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03-2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群众说了算”评价机制,根据团市委要求和我校实际,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研究生分团委按照学校要求经过精心组织于3月21日圆满完成了此次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
       学院研究生按照硕士生每个年级组成一个支部、全体博士生组成一个支部,共计四个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本次述职采取线上述职的方式进行。在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的组织下,各支部书记围绕本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联系服务团员青年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在各自支部进行了述职。
       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也做了述职报告,介绍并总结了研究生分团委在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现有组织部、新闻部、文体部、科协部、素质拓展部五个部门。在分团委书记的协调和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年度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在思想建设、基层团建以及宣传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开展了“党史比赛”、“公文写作比赛”、“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听革命故事”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采取“背靠背”无记名方式,团支部成员线上集中填写《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表》,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总体评价,并由研究生分团委汇总测评结果。


(作者:陈保才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航院学子不负青春之名展现抗疫担当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