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日期:2022-04-18 作者: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热情,4月15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水门桥》延续前作《长津湖》的叙事,是一曲在冰与火的交响乐中谱写的英雄主义颂歌。一方面是零下四十度天寒地冻的战场环境,令人触目惊心的超高伤亡率,使长津湖战役称为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战争之一;另一方面,酷烈的战火呈现了极度的残酷,燃烧弹带来令人窒息的燃烧,火焰喷射器的烈焰吞噬了战士的身体,炮火将血肉之躯瞬间撕裂,英雄与坦克在爆炸中同归于尽,成为冰雕的千里在燃烧中融化了弟弟……影片营造了真实的战场环境,还原了战争的冷酷无情,让我们不禁为之揪心、为之震撼。
       党员们纷纷表示,即使在“钢多了”的今天,“气要更多,骨头要更硬”,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时,我们仍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革命先烈,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坚定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丰富学生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要牢记历史、凝聚力量,履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撰稿:毛雨琴     摄影:薛珊珊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研究生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长... 下一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钢铁长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