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航院党史及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04 作者: 点击:[]

       星空浩淼,银河璀璨;航天穷宇,矢志不移!由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主办、为期两周的党史及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竞赛中,学院学子展现了壮志凌云的气概与铭刻空天的魂魄。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竞赛现场,见证航院学子的风采。


       党史及航空航天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分别于3月25日14:30和4月1日10:30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6和理科楼010室顺利举办。在考场上,同学们认真作答,挥洒汗水。


      在本次党史及航空航天知识竞赛中,研分会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为此,我们采用了志愿者招募和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比赛评估,保证了试卷评分的公正和高效。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24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最终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前三等奖的殊荣。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朝鑫

二等奖
梁仕伟      夏榕辰

三等奖
  刘陆        康靖宇      尹洪玉



优秀奖获得者



       为了收集同学们关于此次竞赛的反馈意见,了解同学们的竞赛经历,以便我院今后更好地组织活动,院团委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采访了决赛第一名李朝鑫同学,探讨他的个人感受和经验分享。


       李朝鑫同学在采访中说:“能够在本次航空航天知识竞赛中表现出色,我感到非常高兴,也感到有些意外。实际上,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参加这次竞赛的整个过程都对我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在竞赛开始前,我特意重新学习了我们的党史、航空航天学院的历史背景知识以及相关的空天知识。这些知识对于我这个来自航院的学生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此外,我也感受到了比赛期间所有工作人员的专业和负责,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我希望我们学院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竞赛活动,让我们的同学们能够更充分地体验学院文化和航空航天独特的魅力。”


(撰稿:刘小畅   图片:王常印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国防安全... 下一条: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