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启今朝·奋进此时|学院召开新学期博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博士班委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4-03-11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日19时,学院在理科楼010教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博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博士班委换届竞选大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玉和学院全体在校博士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韩玉针对上学期博士班级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新学期博士班级的工作做出部署,提出期待。同时,通过近期各类安全问题的案例警醒,韩玉着重强调研究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应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需注意实验室、宿舍和自习室全场域安全;持续保持对电信诈骗、涉密保密安全的警惕;不可放松对电动车安全、校内外交通安全的重视。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辅导员进一步勉励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在潜心科研的同时,适时关注国家需求和市场需要,立足国家发展和人民福祉去攻坚克难,造福社会。

       会议议程进行到第二项,由上一届博士班长陈佳主持博士班委换届竞选大会。陈佳首先总结了上一学年班费使用情况,后博士团支书骆佳玲全面介绍了博士班委设置及其对应职责。


       接下来,班委换届竞选正式开始,此次竞选分为竞选者发言、班级投票、计票公示三个环节。班委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充分展现自己的竞选初心、自身优势和工作展望,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竞选发言和投票统计完毕后,辅导员韩玉现场唱票,诞生出新一届博士班委人选:

博士 班 长 丁兆虎;

博士 团支书 蔡源斌;

博士宣传委员 邓健强;

博士心理委员 刘全秀;

博士体育委员 云兆心。

       会议议程第三项,是象征薪火传承、赓续接力的换届仪式。仪式由每一位新任班委为对应上任班委颁发聘书,最后由辅导员韩玉总结:感谢上一届每位博士班委的辛苦付出,他们不负使命,站好了最后一班岗,将这个接力棒稳稳地传递到我们新一届的班委手上。也希望新一届博士班委倍加珍惜同学们的信任,为班集体引领力和凝聚力的提升多做贡献,用实打实的行动赢得同学们的信任与口碑。


       春启今朝岁,奋进正当时。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起点上,肩负职责使命,带着殷殷重托,团结奋进,朋辈互促,更好地完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提升与成长,共同书写航空航天学院博士班级积极成长、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图片:邓健强     责编:尹瑞森      审核:程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2022级新学期年级... 下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并深入学生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