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2022级新学期年级会

日期:2024-03-11 作者: 点击:[]


37日下午、38日下午分别在新老校区召开了2021级、2022级新学期年级会。两个年级全体同学以专业为单位参加会议。

37日下午在2021级年级会上,辅导员陈勇凡以“动员”为主题,分析了近年学院毕业生考研、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考研目标选择和如何准备。针对同学们考研计划的问题和疑惑做了交流和答疑。


38日下午在2022级年级会上,陈勇凡以“是什么怎么做”为主题,对进入到大学第四学期的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目标、学习习惯、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等进行了分析、教育和警示。旨在引导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积极参与科研训练项目,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习惯和能力。


在四次年级会上,陈勇凡还就校内外出行安全、宿舍生活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进行了主题教育,对新学期的学生活动和班级活动做了安排和要求。

(撰稿、图片:赵嘉博、常仕杰、张思雨、李相臣)


上一条:学院新学期“师生共羽”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春启今朝·奋进此时|学院召开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