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学期“师生共羽”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4-03-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建设“百年新重大”,航空航天学院持续积极推动体育锻炼与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的有效衔接,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开展2024年新学期“师生共羽”活动。

       全院师生自愿报名,踊跃参加;在球场上激烈对阵,友好切磋。参与的全体师生打破专业和身份壁垒,在3月的和煦春光中奋力挥拍、挥洒汗水,留下一幅幅阳光活力的剪影。

       活动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大家热身后迅速投入到球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师生们在球场上激情比拼,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科研和学习压力。

       活动过程中,学院师生不仅展示出个人实力,也展示出与队友合作的默契。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师生共羽”活动在下午六点圆满结束,参与2024年新学期“师生共羽”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编者按:航空航天学院“师生共羽”活动,是由学院教职工工会和院学生羽毛球队共同组织主办的系列羽毛球活动。该系列活动将“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育”深度融合,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开展,范围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旨在让全院师生打破专业壁垒、放下身份差异、走出室内环境、拥抱健康生活;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从而不断提升学生的参与意识、学习态度、团队协作、进取精神、意志品质。

     “师生共羽”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受学院师生好评,该活动以院学生羽毛球队“航宇凌空·谁羽争锋”的口号为激励,将持续丰富活动内涵,助力全院师生凝心同聚,在运动中相互促进,收获学习、工作、科研与健康的协调平衡。


(撰稿: 王翊霖(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羽毛球队长)        图片:王翊霖、雷迪(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羽毛球队长)    责编:尹瑞森       审核:程乐)


上一条:学院2021级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组织召...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2022级新学期年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