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风采展示—运动达人:刘浩

日期:2017-04-20 作者: 点击:[]

刘浩老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目前在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担任实验室工程师,作为博士后,刘浩老师不仅在科研上取得不小成就,而且也是一名运动达人,特别是羽毛球运动。

谈起运动,刘浩老师说道,喜欢运动是从读研究生开始的,在那之前对运动始终怀有一种恐惧感,大学每次体育达标测验就像坐过山车一般心惊胆战。然而,自从开始打羽毛球,运动就成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占据了空闲时间的绝大部分。

这个运动爱好从入门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2年多时间了,期间经历过读研、读博、做博士后、工作。参加过北京化工大学的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组建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院队并作为主力队员参赛,连续拿过四个校内比赛冠军;博士后期间以教工身份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教师羽毛球赛;还参加过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黑山谷国际羽毛球挑战赛等。

刘浩老师说,参加比赛不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技能和临场经验,更重要的是认识了更多的球友,在奥体中心、首体、重大、北航、北体、北大、矿大、北理工以及多个俱乐部不断的穿梭,洒下汗水,留住健康和快乐,让生命充满活力而更加年轻!

上一条: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重庆大学... 下一条:清华大学航院庄茁教授出席工程科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