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去哪了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级专家——饶兴桥

日期:2021-09-16 作者: 点击:[]

       9月16日上午,“师兄去哪了?”航空航天学院系列活动于理科楼010室继续开展,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级专家,毕业于重庆大学工程力学系的饶兴桥师兄。饶师兄现任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科技委主任,曾获国务院政治特殊津贴,中国航天基金奖等重要奖项。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主持。


       会上,饶师兄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航天科工第十研究院和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宣传片,让现场的同学们对于中航十院以及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有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然后,饶师兄对于中航十院的战略发展做出了相关介绍,并详细提到企业增加战略纵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宗旨。饶师兄以自己所在的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为基础,向同学们介绍了惯性技术,伺服技术,机器人技术,以及能源测控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一些专业知识,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饶师兄分享了自己在重庆大学就读的校园经历,饶师兄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和院系,给予了他扎实的专业知识。他鼓励同学们将来到了企业中也要敢于学习创新,敢于开拓,敢于钻研,这样才能铸剑航天,梦在苍穹。


(撰稿、图片:志航研分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师兄去哪了|中建西南院建筑幕墙设计...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姚小虎教授出席工程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