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副院长余年带队调研学院

日期:2024-04-13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上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年一行到航空航天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卫国、副院长陈立明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李卫国代表学院对余年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感谢,对学院近期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陈立明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学科领域方向以及国家级重点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

       余年在会上解读了国家重大重点项目最新政策变化情况,他指出要充分挖掘自身、团队和学院等各方面资源,统筹谋划,加强与学科领域方向主管部门和专业机构的联系,做有组织的科研。

       随后,双方就项目申报问题和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主动谋划,全力以赴,争取在国家重大重点项目上实现突破。

 

供稿:李蔚

一审:尹瑞森

二审:刘畅

三审:陈立明

 

 

上一条:2024年流体力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英国索尔福德大学Mark Hughes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