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一届创意教研室评比

日期:2017-05-22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创意教研室评比的最终评审正式开始。在前一周志航研分会已经将评审规则发送至每个教研室处,同学们早早地开始布置自己的教研室,让这个平时学习生活的场所变得更加温馨。

15:00,由学院领导、教代会工会主席、系主任、百人计划代表、学办及院办主任和学院综合治理联络人等组成的评审团开始走访各教研室,各教研室的负责人在走访时向评审团的老师们展示自己教研室的创意文化。评审由教研室整洁度、教研室创意文化两个部分组成,各个教研室的同学都发挥自己的创意想出了各式点子,将教研室装饰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因为和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研究生都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来,评审时现场的气氛活跃,每一个同学都期待自己的成果得到认可。评审持续了两个小时,之后通过评分计算决出了六个优秀卫生创意教研室。

教研室环境卫生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研究生工作的情绪,从而间接影响其学习的投入程度和工作质量。因为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相关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收效甚好。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学习到了相关的生活经验并将创意保持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评比结果见航空航天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任宗翎、李若愚 图片来源:王泽玉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学生风采--初心不忘-徜徉于音乐... 下一条:学院学生风采--最闪亮的科研新星: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