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7-06-22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18日15:00,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D1134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院学生会主席朱永强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树彬同学、宋利华同学。

本次换届大会在宋利华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朱永强同学对航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发展所做贡献进行了中肯积极的总结,并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本次大会进入第一项议程,新一届主席团竞选,李帅同学与王文玲同学两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各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当提到在学生会工作中成长时,王文玲同学更是热泪盈眶,对学长学姐们在工作上的帮助表示十分感激。新一届主席团竞选演讲结束后,来到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竞选主席团秘书,田源灏、高博文等四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演讲。四位同学分别对自身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并对自己假如加入主席团秘书后的工作重点做出了阐述。环节结束后,经过2014级、2015级以及2016级学生会成员的选举,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主席团秘书成员。

至此,本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以及发言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航院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加辉煌,学生会工作将会更具特色。

(作者:戴智军 图片来源:戴智军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成功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院学生风采--多元尝试,且歌且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