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4-06-22 作者: 点击:[]

2014年6月19日,航空航天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35室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伍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上届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可主持。

首先伍丹老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随后为团委学生会各干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携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为航院再续辉煌。竞选正式开始,第一个发表竞选宣言的是来自2013级工程力学一班的李厚伯,他所竞选的职位是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他表示在过去一年的班长工作中积累了较多经验,这为将来开展学生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能够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接下来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满怀着激情,期待能为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伍丹老师诚挚的感谢了上一届学生干部们积极认真的工作以及勤恳地付出,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关怀致新生,军训送温情 下一条:重庆大学首届航模展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