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航研分会召开新学期新老成员座谈会

日期:2018-09-11 作者: 点击:[]

在开学的第一周,程乐书记和李相林老师,对志航研分会新老成员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中,程乐书记和李相林老师分别做了讲话,围绕着志航研分会的换届工作的交接,以及志航研分会新学期工作的部署。



首先,程乐书记做了讲话,针对志航研分会的工作出发,分别从团结一致、传承与奉献、引领与凝练、成果突出这四个方面展开,强调每个成员要优秀和卓越,每个成员要在自己擅长方面发展、互相补短,处理好学习、科研、工作和个人问题之间的关系。程乐书记最后给志航研分会设定了目标,希望志航研分会在新旧换届时,能够传承往届举办的优秀活动和优秀作风,以及留下往届举办活动的照片以作留念。



接下来,李相林老师做了讲话,对志航研分会各个部门的工作与纳新做了指示,要求各个部门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规划,新闻部要增加部员数量,加强对学院各项活动的新闻报导和宣传。在校园生活方面,提醒我们要防范校园贷款和网络传销的问题,加强我们自身的防范意识,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


最后,会议结束后,程乐书记、李相林老师和志航研分会的所有新旧成员进行了合影。


(作者:赵洋    图片来源: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学子参加“上纬杯”第四届全国...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