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完成纳新工作

日期:2018-10-16 作者: 点击:[]

107日至13日,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和艺术楼陆续进行了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展示自我的风采,学长学姐们认真负责地选拔,以期选出一批有能力、负责任、能奉献的学生会新队员,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同学们抱着学习、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心态满怀期待地积极参加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面试选拔。在部门面试中拿出了自己的实力,简短的自我简介绍中透露着自信,展现自己的闪光点;压力面试中仍能够侃侃而谈,使评委为之折服;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尽显思辨能力,带领队伍分析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丝不苟,认真筛选,有能力的人才、想学习提高自己的同学、寻找发展空间的学生都不会被埋没。



有的同学热爱摄影,喜欢使用软件,信宣部有他的一片天地。有的同学喜欢与人沟通,外研部欢迎他的加入。有的同学口才极佳,思维严密,定能为辩论队打下一片天……有这些有能力、爱学习的新同学的学生会一定会更有活力。



学长学姐们殷切地期待着他们能够以比当年学长学姐们加入学生会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来,把学生工作的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共同为建设一个美好的航院而一起努力。


(作者:白志文    图片来源: 白志文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金秋十月,看航院新生激辩是非-学院... 下一条:不忘初心 空天报国-学院召开全体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