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保密知识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6 作者: 点击:[]

20181123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404开展了保密知识教育活动。201718级辅导员陈勇凡出席并主持了这次活动。



会上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保密知识教育活动的原因、意义以及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并列举了几个相关方面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学习保密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焦点访谈《网上谍影》视频,视频中讲述的是一些掌握秘密的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稍不注意而泄露国家秘密,从而给国家造成了损失。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从视频中受到了警示,也充分认识到树立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技能的重要性。身为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在专业深度学习、科研的过程中,可能会接触到一些涉及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保密信息,因此保密意识尤为重要,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加强保密方面的学习,能够做到严守国家秘密。


(作者:方美婷     图片来源:陈勇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追寻人生价值,选择去“远方”还是...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