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种子人才,心系学院发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1-28 作者: 点击:[]

20181121日上午8点半,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理科楼303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及2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员杜冰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树彬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成员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程乐从成立背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成立及发展,使同志们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程乐重点介绍了学院“种子人才培育计划—第二课堂培养方案”。该计划涵盖了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团队等多个方面,旨在除第一课堂以外,通过一系列第二课堂活动,培养“立足重庆、扎根西南、面向全球,在力学界最懂飞,空天界最有料,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程乐听取了在会党员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在场党员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程书记对这些建议和看法都一一作出了答复,对同志们心系学院发展作出了肯定,并鼓励同志们继续发扬党员精神,从各个方面为推动学院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周亚奥、赵洋      图片来源:赵洋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斩获重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辩论...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二支部开展“导师零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