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日期:2022-12-22 作者: 点击:[]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叠加新冠肺炎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大流行,为鼓励学院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参考,舒缓压力,增强信心,做好个人防护,学院于12月18-19日开展了慰问活动。


       为准备此次慰问,学院克服物流不畅、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筹集了一批普通医用防护口罩和N95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采购了一批富含维生素C的脐橙。另外学院也提前准备了藿香正气液、黄连素、泰诺等常用药品。为留校考研的学生保驾护航。21日还特意采购一批抗原试剂盒,供学生上传健康结果使用。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的后勤保障工作,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初也先后组织经验分享会,请高年级学生分享考试经验。近期由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学院也安排辅导员老师及时与学生沟通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我院2020届毕业生境内升学人数达70人,境外升学5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65.2%。今年有近70多人留校备考,4人异地借考。学院前期已开放会议室、实验室等供考研学生复习使用。


(图文:陈勇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航空航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关闭